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3.09.21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邀请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金庆良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督查组孙华生、林洁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青青动员讲话并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明刚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

1.jpg


张青青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重大部署。

张青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在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争当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排头兵,高标准一体推进落实,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

张青青代表学院党委作出郑重承诺:切实做到坚定不移高举思想旗帜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永葆政治忠诚锤炼党性、坚定不移胸怀“国之大者”实干担当,在学深悟透、深入调研、担当实干、检视整改、从严律己上示范带头。

张青青要求,要高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一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全面综合评估成效,坚决防止“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要注重宣传教育引导,积极选树宣传先进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jpg


金庆良对学院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就进一步开展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全面深刻系统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实践推动和使命感召意义。二是要严督实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把党的全面领导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各方,在深化上下实功,在内化上出实绩,在转化上见实效。三是要凝心聚力共促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驰而不息抓落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期许,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落实到各项工作发展实处。

3.jpg


最后,刘明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以学铸魂上持续走深,在以学增智上持续走实,在以学正风上持续走稳,在以学促干上持续走远,筑牢理论武装的思想根基,展现踔厉奋发的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4.jpg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景观大道1号 邮编:325035 联系电话:0577-85773391 传真:0577-85773391

版权所有 © 温州理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备案号:浙ICP备05014618号-4 浙公网安备:33030402000760号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